NY_NatsuYuuri

所有你看到的事物都不是我一开始想创作的事物。
总是什么都干又什么都干不好的样子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里是NatsuYuuri,即夏夕莉。称缩写NY,夕莉什么的均可(只要我能知道是在说我就行啦x)。以前的称呼阿殇也可以继续沿用xxx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夏が終わった。

高考加油!!!

让涂山智囊容容姐保佑你们!!!

【第一次发表绘画还是手绘……为什么我不会画画(哭)容容姐的美貌被我毁了……】

总之高考加油!!!(疯狂打电话)

评论(5)
热度(9)
© NY_NatsuYuuri | Powered by LOFTER